2006/09/09

揮之不去的潔癖王子

我遺忘了你的生日
如同你遺忘那日水源街上發生的事情
我們一起去參加晚宴 輕鬆平常
音樂會後送給你的書 現在應該更名叫做
我 偶爾想起你偶爾記得喜歡你

我懊惱為何最後一刻才想起
而日落將盡的這一天 你那頭已升起旭日的太陽
西裝比挺領帶結打上 咻咻嘟嘟叮叮乘著捷運
走向高級大樓準備上班

可能我們走的太遠從來無法讓生活交叉重疊
預言從小紅帽開口說話起 話題延續直到風車轉動
嘆這人生因為遺憾而美麗

嘿 如果生日無法重來
那就祝你從這新的一天開始幸福快樂

後記:你在我家遊晃的那幾天,彷彿是看了一場沒有結局的舞台劇...
2005年的這一天,我打了電話請你幫忙,而最終還是比較像是一場噓寒問暖,
當然小忙也沒幫到,倒是尼國黑毛人自行解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