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相同的回憶



*喜歡被Mark叫小妹妹,因為也許心裡還是會有少了哥哥的那份遺憾.

*很感動Alejandro都會主動默默做些貼心的事,讓我覺得是主耶穌特地派過來的天使,
雖然有時做事還是很逗,不過好好脾氣還是比較適合我.

*也很開心Margarita的到來,人生的相遇是很奇妙的,
希望在這邊認識的人,無論我們這種同軌道的或是一些無法接受的怪咖,
都能在妳的生活中變成一則一則有趣的故事.

*還要感謝William捨命陪瘋子,讓我可以盡情享受回到聽歌及探險的日子,
先預祝你到了北方的國家後幸運遇見可以讓你真正快樂幸福的人,
至於重整家園一事,我則默默為你祈禱.

*另外就是得力工作夥伴Linda,是我遇到過最棒的傾聽者及問題解決者,
清晰有調理的頭腦可以讓我稍微回神,偶爾也是可以很感性的面對週遭窩心事物,
願妳心中寬大的天空能夠再多上幾筆絢麗的色彩,至於那面塗鴉我會為妳留下的.

*要跟Rafael說聲對不起,遺憾對你認識太少,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靠近你的世界一些些.

*再來就是要謝謝親愛的小Baby Mati,
感謝你這三年的陪伴,讓我一直很自由也很安心的在這裡工作及生活,
即使前方的路有些不平穩,但我相信我們還是可以手牽手一起闊步勇敢向前走,
y quiero que sepas que siempre estas aqui en mi corazon :)

尼加拉瓜的天很藍,雲很多,
在台灣,大概只有台東的天空可以相比,
但還是小了那麼一截....
有時候天空很鳥(這是馬丁發明的句子),
開車吹風心情很愉快!

從宿舍就可以看到前面那座火山Momotombo,
不過從來沒有人去過,
後來發現一個尼加拉瓜土生的樂團也取用這火山名字,
從此之後就覺得他很美!

我們都是契約下的廉價勞工,
也是樓上享用咖啡的悠閒人,
這樣一點一滴累積我們在藍色屋頂下的快樂及憂傷....

生活是在不斷重疊中度過的,我們各自經歷過一部份其他人的日子,
後來有一段時間出現了一個廣大的交集點,於是大家相遇在這片黑毛土地上....

馬克.拉法.琳達.瑪格.威廉.阿磊.小馬弟和喜樂雅,讓我們一起紀念這特別的一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