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小盒子

今天貼心的助理Ricardo一早進辦公室就拿了兩個橘色小盒子,
一個送給瑪格,另一個送給我,
其實我不經意時常常嘴上唸著,到底什麼是cajetita de leche y zapoyol??
還不是因為瘋老人Carlos的歌太過著迷,走路上廁所都會一直唱著這首歌....

嘻,原來是一種甜食啊,
聽說有很多種口味的cajeta,
leche是白色的,應該就是牛奶的口味,
zapoyol聽說是一種果子,字典上查不到,平常也沒聽過,
所以只能等試吃後才能告訴大家那是什麼東西....

不過一拿到小盒子的時候啊,就想到要照相啦,
趕快傳給威廉看看....
嘻,明天再跟瑪格來試吃,看到底是啥滋味哩....
滋滋滋.....

順便好好溫習這首歌,
Yo te amo Nicaragua~
*******************************************
Que lindo decir tu nombre
Nicaraguatu nombre siempre dulcito y querendónque
me regara el sabor piñonate
la cajetita de leche y zapoyol
y mañana que me toque patria mia
ajustar todas mis cuentas anterior
yo pronunciaré tu nombre Nicaragua
y moriré feliz pensando en vos
後記
早上在辦公室試吃的結果:
Leche(牛奶)口味-很像森永牛奶糖,不過整個就是太甜,我和我親愛的助理玫瑰糖小姐吃了一口就受不了了,倒是Mark一口氣吃了兩塊,了不起啊~Zapoyol(一種不知名果子)口味-可以用紅豆沙來形容,但是有肉桂味,我超級不愛的,也是吃一口就謝謝再連絡,但玫瑰糖小姐可以接受,而且分到的那一塊都吃完了哩!結論:有些東西好奇過後,就....知道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