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從容返台,匆匆離台。


美麗時光總是離我很遙遠。寫這話的當下我已經置身在柬埔寨,離金邊市區約半個鐘頭的車程處。

首先要跟那些一直期待我返台一起聚聚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也要跟那些一直以來向媽媽問候我近況的長輩們說聲謝謝,非常無奈的,Celia又匆匆離開台灣了。

計畫性的回台灣已經有好幾的月的時間了,所以說,幾乎會有的悲傷情緒其實到後來都已經逐漸消失,這對我來說是件好事,基本上,中美洲真是塊樂土,或又說,整片拉丁美洲本來就應該讓人快樂的;於是到了時候說再見,若不叫人難過還真不容易。幸好,我幸運的聽了幾場音樂會,也幸運的吃了幾頓餐飯,更幸運的去了一些探險的地方,也跟該道別的朋友見了最後一面,更順利地清理了屋內所有東西,於是我不疾不徐,離開的時候很從容,沒有遺憾。

關於尼加拉瓜的美麗片刻,當我孤單的時候就一個人好好回味,若有幸我們又能聚在一起時,就再好好一起說這兒說那兒囉。而柬埔寨新的生活我還在努力適應中,希望Celia堅韌不拔的個性可以讓一切都很順利,請為我祈禱並祝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