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心動了




當年伍爺爺作了這首歌送給他寶貝兒子。

祝賀來的太遲,當晏晴正可愛的時候,宴瑩正逐漸老去。

婚姻是這麼回事的,走完地毯之後還有好多(意外的)
事等著,
一個新生兒的誕生,讓我知道這世界還是有希望存在。

即使,我對小孩依舊沒有任何好感。

久違的Dicy和Oma,祝你們全家幸福平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luv this song, as i think it's the best song from Wu.

匿名 提到...

對於你會寫下伍爺爺三個字感到吃驚萬分,我想我們應該當年都有一起收聽節目吧~(談話頭?)
我有看到嬰兒喔~好小,很可愛

Celia 提到...

@shaun
他是我唯一可以喜歡這麼久的歌手啊!

@chiaenmi
是啊,那段日子每個星期三都很期待聽到伍爺爺和劉姥姥的聲音呢!
嬰兒很可愛,妳心動了嗎?哈哈哈。

oma 提到...

我本來也是只對別人的小孩有好感
自己要生...沒有太大期待
算是應先生要求吧....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感到後悔就是
(除了身材之外)

原來這首歌是寫給伍家兒子的
副歌說得好
生小孩真是冒險啊

感謝宴瑩的祝賀
你會跟晏晴一樣一直很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