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Simple Life] 輕食


沒有西瓜跟鳳梨的陪伴,現在吃最多的就是這幾樣了:
絲瓜、空心菜、地瓜、優格、養樂多、葡萄柚、奇異果、西洋梨。
偶爾會啃幾隻雞腳,來份Taco,頂多雞肉也是一兩塊就夠了,或是一尾新鮮小魚。
清爽,簡單,普通。
但我想,如果因此變得健康一點也好!


阿爸信上說,飲食上少吃西式以及紅豆飯(因為它對骨頭不好),
多吃蔬菜水果,燕麥、蜂蜜、玉米、地瓜等,
兩三年以後妳的體力就會恢復了。

我應該要回信給阿爸,西式,我好像只在外面吃了一次T-bone,而且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至於紅豆飯,還沒看到有賣,如果比尼加拉瓜的Gallo Pinto好吃我就認了;
重點是我連最愛的queso(起司)都很少碰了,
雖然看到jalapeño(墨西哥的真的是會辣)還是會挖一大匙。

嗯,我就當這兩年是來調身體的好了。

口木先生都說了,反正日子總是要過,不開心一天,開心也是一天;
但情緒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太重要了,
我只想要健康有好精神先,這些都照顧好了,
每天再來點小咖啡(雖然這是違禁品),情緒自然就會好一點了吧。

嗯嗯嗯。

2 則留言:

applesunset 提到...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 很久沒有見你update blog了, (還是我miss了?), 你又去了另一個地方?
墨西哥, 是我下個旅遊目標呢...真巧
似似身體抱恙?小心飲食啊。

Celia 提到...

Hi, 我當然記得你囉,好久不見啊!結果妳去了吳哥窟了嗎?謝謝妳的關心喔,看我們有沒有機會在墨西哥相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