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Ven a mi casa esta Navidad (聖誕節請來我家)



Quiero que sepas
Que aquí en mi mesa
Para ti tengo un lugar
Por eso y muchas cosas más
Ven a mi casa esta Navidad

我想讓你知道
我在餐桌上為你留了一個位置
就是因為這樣 還有其他更多的原因所以
聖誕節請到我家來吧

*****
一向不過聖誕節的我,
不得不屈服於外國過節的氣氛,
但我想這只是個序曲,
人們可以在這個節日送上關懷,於是宗教意味降低,
倒是溫暖好幾倍~

Katia Cardenal的這張專輯還不錯,
其中有兩首還可以從讚美詩裡找的到:

#第6首Bella es la Tierra:讚美詩21首<美哉主耶穌>
#第10首Adeste Fideles:讚美詩220首<火煉精金>
這首是英國作曲家John Francis Wade於1742 年在法國創作,
當時是以拉丁文譜成,其後於1852年被翻譯英語版本"O come,all ye faithful".
後來發現很多西洋歌手都曾翻唱過:
Enya:Sounds of the season
Andrea Bocelli:Viaggio Italiano (Special Edition)
Celine Dion:These are special times
IL Divo:The Christmas Collection
Palacio Domingo&Vienna choir boys

今天在Casa de los Mejía Godoy又再度親耳聽到Katia演唱實在是件很幸福的事,
加上Augusto Mejía也來幫忙助陣,整個晚上都很美麗,
可惜小Mati不能一起來分享,是唯一的遺憾.....

Katia&Celia as below~
令人驚奇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上有發行販售,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聽聽,
不過價錢不便宜就是了,另外推薦這張專輯,
向古巴音樂詩人Silvio Rodriguez致敬,有股特殊的味道,值得一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