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如果你夢到牛奶...

<字母餐>一書提到:
在夢中看到牛奶,意思是你想了太多無關緊要的事,這是在提醒你放下雜念,集中精神在更重要的事情上。夢到牛奶也代表著母親的愛、仁慈、生氣蓬勃,對新認識的友人付出同情心。夢到你在喝牛奶表示快樂的婚姻關係。

在尼加拉瓜也沒喝過什麼牛奶,除了剛開始為泡冰咖啡會選擇Parmalat,其餘時間根本是不喝牛奶的,後來冰咖啡喝了幾次也覺得那牛奶味道實在太差,讓我非常想念台灣的林鳳營跟瑞穗鮮奶,而且還一定要是高脂高鈣的那種,總覺得低脂牛奶是假牛奶沒香氣可言。不過冰咖啡還是得喝,後來乾脆改喝哥斯大黎加做的Dos Pinos保久乳,這心情很是矛盾,在台灣我是不喝保久乳的因為那名字聽起來就不新鮮了,不過人的潔癖似乎會因為環境而改變,Dos Pinos的保久乳喝起來居然比新鮮的Parmalat香,而且因為保久所以冰在很久冰箱忘了喝也不容易壞掉。但基於健康原則,喝牛奶是因為要搭配咖啡的關係,不然我是不會碰的,反正在蘇爸健康食譜裡,牛奶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回到有關作牛奶的夢,除了幾次我的夢裡出現過汗流浹背,渴望來杯清涼飲料或跳下海澆熄躁熱的身體現象外,夢境中倒是沒有出現過牛奶這種溫和的飲料。倒想問問Oma.Toni和北方姐姐是否曾經夢過自己在喝牛奶?我想我唯一能夠夢見牛奶的理由就是因為想念媽媽吧....

月.十月好像該回家一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