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願六月壽星平安

最近除了公事之外,其他該做的事好像都變的非常緩慢,甚至已經無法用"慢半拍"來形容,在我尚未釐清先後順序時,得先說說對這兩個人的祝福,以免日子繼續空白下去,下次要說就要再等一年之後了。



這是一段不太開心的動畫影片,
而我並非有意要在生日的甜蜜點上送上這類鬱悶,
只是最近想的事情特別多,
繁瑣到無從得出一絲絲頭緒,
於是每件事情都仍在進行中,
每個思考點也都正無限延伸擴大中,
沒有什麼確切的答案,
有很多不解就如同這小孩打開窗看著外面的世界繼續呼吸般...

我一直沒有放棄使用臉書
雖然覺得跟眾多來自尼加拉瓜的event invitation已經很無緣,很多活動也無法再繼續參與,
雖然一度覺得贈送不完的小禮物跟多到無止盡的測驗讓人快接近爆點,
但幸運的是,我們都沒有忘掉彼此;還好,我們的愛真的都很大。

沒有辦法一起吃Campero的雞翅,
少了Pizza Hut的固定外送,還能有的就只剩下祝福了。

希望威廉在黑毛土地上能盡情聽歌享受音樂,但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儘管很難想像下次我們坐在一起聽歌會是什麼時後,
不過女超人如果真的會飛,你也一定不用懷疑她會放下一切立刻飛去看你的,

當然更希望的是我們都能在台灣相見:)


(we were@Casa de los Mejia Godoy)

今年實在沒有精力幫你做生日特輯,我不得不怪罪於環境惹的禍,但你知道,我還是經常在想你的,還有,威廉古堡裡缺少的幸福公主一定要找到!

祝福一直嚮往流浪又自由的文森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快樂生活,
我是在你離開之後才開始學著要關心為了工作得日夜不眠的同事,
於是沒有機會為你煮上一鍋綠豆湯,也沒能為你切上一盤冰涼西瓜,
更沒能為你帶上宵夜,想來還真是慚愧啊。

(@Sandino警察局) (@El restaurante Asese, Granada)

少了言語上的交談,仍是希望你能用心愛的相機繼續紀錄精采的人生,因為,下一站一定會更美麗多彩!

Feliz cumpleaños para mis queridos William y Vicente!
祝福這兩位僅隔一週生日的朋友幸福平安!

2 則留言:

William Wu 提到...

有妳這樣的祝福!!! 真的太感動了~~ 差勁的我現在還是只有一個人在默默的聽老頭子唱歌,不過每次都有留你的位子的,所以哪天女超人真的飛過來的話是不會有問題的 呵呵!

William Wu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8tCwqIi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