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5

我們在巨石裡找尋美麗花朵的蹤影

每個離開自己家鄉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就像下午在cafeteria目睹一齣家庭無奈劇的上演一般
明天是自己的卻叫人越聽越低落
還是只要人活的有骨氣 其實就可以抵抗一切不公平的事實

艾思從空氣中消失後
我開始構思紀錄片
站在斜坡上 M說就是在這裡艾思道出他的疲憊
我後悔那天沒有多停下腳步聽聽音樂
卻急急忙忙趕回惱人的黑色巨大廢墟結果什麼也沒有

很久沒有這樣快樂不起來
五年前的感覺一下子通通回來
我知道出口在某一個陰暗的角落
總是經過一段長時間跌倒爬起來的循環 然後才發現那一扇光明的窗
馬修依舊在寒冷的紐約過著無聊的生活
雖然我沒他手割傷的痛 卻一樣感覺到某種程度的冷意
留在原地的人總是要繼續過著原來的生活
我丟下這句話告別"妳好嗎為何感到悲傷"起頭的對話

悲傷是因為艾思
綠光是留給小子的
Celia是自己阿
月不知上哪裡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