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給要回台灣的小黑

Hi小黑:

回台灣以後要好好過生活喔,我想這裡應該會成為你老年回憶的一部分吧!雖然說多半是辛苦,但至少你都認真走過,好人爛人你也遇了一圈,其實想想也是不錯!

留下來的人總是會像說故事一樣,翻開第一頁,以前這個人怎麼樣,那個人怎麼樣,離開的人可能就是在尋找下一個故事的開始了.....你的眼睛有秘密,也許哪天會實現,記得要告訴我喔!

時間流動人來人往,地震刮風下雨艷陽,有些人還是會一直留在心裡的,可惜太晚認識你,只好剩下我留下來爲你觀看這一切的變化,然後有預感的默默同意你的預言。

吃QQ糖的時候我總想,每顆都有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味道,這也很像是一種生活選擇,偶爾酸的味道多,偶爾甜的味道多。早上聽了你的那一句話突然很想哭,其實外表黑黑的你內心應該是有些紅色地帶的。這是個有夢的年代,只是對於這樣的環境我尷尬地笑了一下。

心情還是不好嗎?要勇敢向前走喔,大大的人走起路來有炫風,偶爾也要記得微笑,環遊世界的時候寄張明信片給我。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你的新生活已經走入軌道,並且開心地繼續為未了的人生畫上彩虹,或是已經又開著另一輛白色跑車穿梭於世界中.....

Besitos,
Cel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