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 번가의기적:一番街的奇蹟


2007.2月上映
演員: 하지원 河智苑
임항정 林昌正
주현
정두홍
박창익

很可愛的官方網站: http://www.miracle2007.co.kr

簡單的拍攝手法,單純的市井小民....

哥哥常作著飛翔的夢,跑啊跑不怕摔,
而我永遠記得他抱著妹妹縮在牆邊的畫面,
被譏笑他們是乞丐的小朋友拿蕃茄打的稀爛的模樣,那瞬間我覺得妹妹很幸福!



窮人也想談場戀愛,不關乎錢,不關乎面子,只是想要得到幸福....

我應該無法像明蘭如此勇敢,照顧生病的家人身心劇疲,很是辛苦(我想在布宜諾的丁現在應該也是),冠軍金腰帶可能只是一種標誌,凡事盡善盡力我們的人生也就完美了!

當你融入別人的生活,那就代表你生活的一部分了,混混又如何?
你看姜賢世還是不是變成一位幼稚園老師(偉大的遺產),
河康在後來乖乖服刑衷於自己.衷於所愛的人(戀人),
良心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淡淡地,這些人都活在我們的世界裡.....

P.S. 劇中房子的拆遷,令我想起童年在大園的生活,那一面湖,那一個個被遺棄的防空洞, 以及跟叔叔散步的田中小徑.....村裡的土味兒似乎永遠無法從記憶中抹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