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永遠嫌不夠

意外的四天假沒有任何計畫,醒來吃吃飽睡,也沒遇上頭痛這件事,原本計畫飛去瓜地馬拉探望文森,但事與願違規定不能坐飛機出國,這倒也罷省了一筆錢增補到十月份的旅費上,就這樣自由沒有壓力的享受白晝與夜媚。

假期第一天:失了記憶就像腦內重複出血般一樣,記憶一閃一閃。

假期第二天:
(part I)拒絕安先生游泳的邀請,但仍耐不住無聊,,下午1點跟Ale進辦公室收了60封mail,
半個鐘頭後趕去機場,櫃檯電腦當機等了將近一個多鐘頭,
買了兩杯咖啡陪阿嬸坐著喝,揮揮手三個禮拜後再見...
(part II)從機場回程途中繞去加工區看小mati新剪的短髮,
再順便把不知所措的菲娜小姐帶回宿舍裡放,
煮了一鍋辣到會燙髮的泡菜拉麵,為了防止拉肚子於是吞了一顆蘋果,
馬克哥哥隨之進房聊天聊地,走後我繼續未了的韓劇,
邊哭邊喝著仙人掌釀製的醇酒,夜晚於是降臨...

假期第三天:
(part I)早上8點進辦公室發現沒事可做,跟Ale開車去On the run吃早餐,
老天他一個人吃了整整兩份subway,放假久了果然容易使人飢餓。
十點半回到宿舍練練鋼琴,中午馬克先生來敲門說是午餐時間到了,
其實肚子挺脹的,看在鷄翅的份上所以露個臉!
(part II)吃午餐的時候姨丈吐了,看來身體很不舒服,我知道他另一半很辛苦,
上了年紀的人總是這樣,我彷彿看到爺爺的影子,一會兒又看見媽媽的臉龐,
腦裡又浮出《當我年老時...》的那篇文章,
這不字字句句都應驗著老人家的生活與心態了嗎?
(part III)午覺醒來一陣大雨外加打雷,實在不適合走路去搭Taxi也不適合撐雨傘,
就這樣心裡很想讓晚上飯局自然流產,
人跑到國外,居然可以舉辦大學同學會,恩,不如說是校友會會更親切一點!
拜託海鮮飯一定要好吃,不然我的情緒會很差...
(part IV)好心的Ale自願載我們外出,男人都像他這麼好心腸世界就太甜了,
所以偶爾還是會出現一些讓人心碎的男人綜合一下調味。
西班牙餐廳,六個女人的聚會在一片歡笑聲度過...
(part V)正值我們在高尚的Siman廣場照相時,法蘭絲、小布弟弟跟愛絲特也出現了,
驚覺旁邊餐廳裡坐著安東尼和小Mati;天空下起雨來一群人渴望跳舞,
我跟Mati拎著芭樂決定回家好好啃著...

假期第四天:
(part I)睡到自然醒來時已經下午一點整,
煮了一鍋泡菜豆腐鮮蝦湯,再來一顆解辣蘋果,
說好星期天是韓國式生活,所以迅速看完《為愛瘋狂》的ending,
然後再努力的比畫基本母音一個圈一直線再來一點。
(part II)五點馬克先生又來敲門問道:「喝咖啡就飽囉?不吃飯嗎?」;
「恩,不想吃啊,還在努力學習中...」我認真回答著。
「妳簡直就是太嚴重了,看個韓劇可以搞成這樣!」馬克繼續說著,
「只不過是學韓文而已,很有趣啊!」我持續盯著書本看,馬克遂行走了出去....
(part III)我心裡想著,等我看完《寂寞東京鐵塔》搞不好也會習起日文...
十分鐘過後馬克又進門,決定買Subway當晚餐,
也好,這是Ale和我一致認為對人有益的健康食物,
好好吃一餐吧,明天就要回到現實世界曬太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