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藍色。平靜。舒暢。



非關廣告,非關不雅。

每個月的週期我其實都沒有太多的病痛,祇是覺得很麻煩而已,很難想像那些因為肚子痛到下不了床必須請假無法上工,或是那些會在地上打滾的女人,有多慘烈!我甚至連何時是排卵期都分辨不出來。只是生理期來之前頭會痛,痛完的幾天我就得做好一切安全措施了,以免血跡斑斑外露窘很大。頭痛發作的時候就喝杯咖啡,管它有效沒效總是這樣被我這樣隨便唬嚨過去。

難得這個月既沒有頭痛的徵兆,也沒有漲肚的現象。後來發現如果前幾天睡不著精神特好,那其實也是一種提醒,這個月就是這樣。我的怪狀還真夠多。

沒有特定使用的牌子,今天拆開這包衛生棉時,突然發現這個藍色包裝看起來很舒服,跟每個月惱人煩躁的女人麻煩成了很明顯的對比。

這幾天我都很平靜,上班也沒有太多的煩躁,也沒有因為奇怪的芝麻小事而哭。這個週期很是順暢。

沒事,就意外又莫名地覺得藍色包裝的衛生棉很有質感。就這樣。

1 則留言:

Regina 提到...

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呢
不過週期前和週期中,最好不要喝咖啡
按照個人經驗,會"縮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