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Happy Together,Happy Birthday。


去年的今天我還在柬埔寨
一年後的今天我人在越南

我對Roger說
因為跟環境不投緣
所以進一步衍伸出類似自我要求或提升的省思

這陣子我也正嘗試著一些改變

大概得感謝《The Power of Less》的作者Leo Babauta

也很驚訝自己竟然會去看一些一直以來都覺得很八股的書或是文章

不過我是認真的想做一些練習

反正不會是損失

至少得想想生活中哪個部分變得難以負荷

應該要簡化掉哪些東西(我那腦子裡經常出現的綺麗幻想就是第一個該簡化掉的)

然後希望在三十歲以前可以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at least be simple and single-minded


難得一年一次真正對話

今年不送你喜歡的歌

而是送你我喜歡的歌


Happy together,means happy to get her, wish you a truly happy birthday!


四十年前的歌,四十年後依舊so fucking sweet,

希望你和你所愛的人,永遠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