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飛行



每次要離開一個地方,就會安排一趟小旅行,
像是最後的巡禮一樣,
除非,這個地方沒什麼值得我留戀的,
還好,墨西哥還有我眷戀的某些神秘物質....

不知不覺過完的2010年,
儘管真的有點複雜、有點suck,
不過還好ending還算美好,
我也終於在錯愕中學會冷靜與放手,
有時過多的熱情或許才是自己真正的致命傷。

從來沒想過自己這輩子會坐這麼多飛機,
感謝神總在起飛與降落時看顧著,
而我也希望每次駐足在機場時都能如此開懷。


親愛的生命是我們吹出的泡沫
在絢爛與平淡的指間裡溜走
我的故事偶爾出現在你收音機裏
不必訝異相逢 一定在同樣的世界
【青春】by 陶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