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等待飛行的日子

(2010.12.26@Teotihuacan)


等待的日子其實是美好的。


我總是希望有那麼一個空間,不是只有屬於我的,而是大家一起共有的,將來的Casa Abierta也一定是會建立在這個概念之上的。


晚上我在阿三房間等待著。一個很舒適的空間,雖然很擁擠,但氣氛很寬敞,當然還有可愛的阿花陪我聊天。如果開瓶紅酒放上音樂,我想也會變成一個令人很享受的Lounge Bar,我要的平凡不過如此。撇開嘴上說著不開心的故事,心裡始終打的結,還有未知的未來,以及我手上滑鼠沒停過的打珠珠,卻因為等待,而有種平靜的祥和感。


等待阿花跟阿三洗澡的時間,等待見到威廉的那一天,等待我們一起飛行的日子,我真的不介意等待,如果一切都是美好的。


Volare, oh oh~~

Cantare, oh o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