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讓幸福的甜味一路蔓延到十月吧


阿傭三天之內跨足中美及南美這兩塊土地,
布宜諾的人總叫人迷戀,就連甜食都不例外。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甜食!!那是我小時候最甜美的記憶;因為和我很馬吉的堂妹在那裡住了幾年,寒暑假都會帶些有的沒的回來給我”鑑定”~真懷念那日子。

那現在,你是在尼加拉瓜工作?

Celia 提到...

可是大多數的台灣人都無法接受阿根廷的甜食,譬如alfajor,吃完真的令人覺得頭很暈@@,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我很想念阿根廷的牛肉,然後在沾一些chimichurri,喔,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至於尼加拉瓜,是的我在這裡工作,這裡的食物就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