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就這樣我將踏上南美洲土地

出發前又看了一遍《春光乍洩》,即便我已看過數十次,但每次看感覺都不一樣。

今天很平靜。

沒有做太多的功課,既沒上網找資料也沒硬性規定自己一定要去哪裡走一圈照相並留念,
只是前幾天在MSN上遇到馬丁,我想我應該可以趁他離開布宜諾的前一天和他見上一面,
這樣就夠了。 之後阿雷跟丹尼爾提供了一些觀光建議,不過我一本旅遊書都沒帶,也不想要,
就想維持我對布宜諾乾淨的印象,然後到那邊再好好發掘我的第一個南美洲國家。

就這樣,簡單,出發。

兩個鐘頭後機場見。

11 則留言:

YCH 提到...

找不到"留言板"
就隨便找一篇來回了

是阿 我還在美國
十二月中就畢業了
然後我會留在這找工作
沒找到的話 才會回台灣

Celia 提到...

哈哈,好像沒什麼留言版,基本上我也還摸不清楚這blogger如何方便使用才好@@

先恭喜妳即將畢業了!

如果還繼續待在美國的話希望有機會見上一面吧,雖然我也是這樣跟志穎說,不過一直到她離開舊金山我都還湊不出時間來。

時間總在睡覺與清醒時刻間逝去...

YCH 提到...

這個blogger的確有點難捉摸
是你一直沒PO新文章
還是隱藏在難找的地方??

謝謝你囉
我的求學生涯總算快結束了

呵呵 如果不幸在美國見不到面
那就只好台灣見了
有任何回台灣的計畫嗎?

p.s long time ago, 我們不是討論過要去找你玩耍的計畫嗎??後來就不了了之 我現在要告訴你原因啦 我爸覺得我去那裡語言不通 很令人擔心 加上你也沒空陪我玩 所以就不建議我去了...that's it!

Celia 提到...

呵呵當然是我已經懶很久,其二是因為這個月才剛從阿根廷回來,所以就還在整理一些東西遲遲沒有寫東西。

說沒時間陪妳可能是真的,因為不太好請假,而我們的年假又很寶貴,不過如果今年聖誕節我們可以連放四天的話,或許可以考慮出一趟遠門。倒是妳有空可以學一下西班牙文,很多美國人操著一口破西文一樣來這裡看火山,喝呵。

爸爸媽媽也都在美國嗎?我也是超久沒看到她們了,他們都可好吧?信博呢?不知道有沒有變的更帥:)

回台灣最快也要等明年了,今年的假被我用完了啊!

YCH 提到...

你才剛從阿根廷回來??
怎麼好像去了一個多月了?

我爸媽個別在大陸跟台灣
我爸還是一樣來來去去的囉
他們十二月中才會特別來參加我的畢典
然後順便在這裡觀光一個月左右吧
你爸媽還在大陸嗎?

說到學西語
在美國很容易接觸到這個語言
因為老墨太多了
在餐廳打工的朋友 都會跟老墨廚師學上幾句
電視頻道有幾台是西語的
但也聽不懂啦

還有很詭異的
之前我參加抽綠卡的活動(現在後悔了...因為我不想待在美國)
那個機構寄了西語教學DVD給我
不是應該寄英語的教學DVD才是嗎??
我又不是要移民去墨西哥....

侯信博阿
他現在在當草莓兵
十二月中就退伍了
也有出國唸書的打算 所以當完兵之後 就要開始補習囉
由於他是草莓兵
所以沒有變帥 只有變胖....

明年你若有回台灣
再去看看他吧^__^

Celia 提到...

我才去三個禮拜而已,不過回來之後也沒做什麼正經事,所以心情好像還在玩一樣,哈哈,還好主管不會看到我的留言,不然應該很想把我這種沒有貢獻力的員工趕回家吧!

爸爸依舊在大陸讀書,媽媽則是兩頭跑。如果她能把這樣的生活當作是旅行那我想也會很不錯,我只怕她兩頭奔波身體累。

我當初也是在美國認識一個墨西哥人所以後來才會想學西文的,寄給妳的DVD妳就撿著看吧,搞不好看出興趣了,然後習起西班牙文也不錯,之後有機會踏上中南美洲土地就不怕語言不通了。

忘了問妳是待在哪個城市?

YCH 提到...

我有想過 如果還要再學一種語言
那大概就是西語了
相對來說 也是很多國家都通

等這學期畢業 就可以加減學一下西語了

我在德州 達拉斯
正確來說 是離達拉斯一個多小時車程的地方
一個叫COMMERCE的小鎮(鄉下)

Celia 提到...

原來在Texas
兩年前我借著距離不太遠的這個理由
飛到那裡去看我同學
而我們在Agustin待了四天

再講下去這樣我很想聖誕節去美國冷一下ㄝ
而且聽說德州有我最愛的Dr.Pepper博物館
上次去沒機會造訪,心還是很癢...

YCH 提到...

德州幾個大城:休士頓 達拉斯 聖安東尼奧
我都去過
就只有你去過的奧斯丁我沒去過
聽說那裡環境不錯
但我想 不管是德州那個大城 都無法玩上四天
除非就像你 去探訪親友 那就不一樣啦

你喜歡喝Dr. Pepper?
但我沒聽說還有個博物館
待我去調查一下....

對後 你們那裡不會冷
你考慮一下囉
在美國過聖誕節感覺不錯(不是要慶祝的意思)
百貨公司裡和路上都裝飾的很漂亮
電台的音樂也都是關於聖誕節很喜氣的歌
散發出一種過年的味道
要不要來跟我們一起過聖誕節阿?(還有我爸媽)


再講下去這樣我很想聖誕節去美國冷一下ㄝ
而且聽說德州有我最愛的Dr.Pepper博物館
上次去沒機會造訪,心還是很癢...

Celia 提到...

Agustin像個快樂溫馨的小城鎮:)
有機會妳可以去走走,
印象最深的是,
某天友人帶我們去坐快艇(可自己駕駛),
乘風而行,順便欣賞岸上兩邊高級住宅,風景宜人!

至於聖誕節,當然不是要慶祝的啦,呵呵...
不過機票最便宜的是從七百起跳,有點嚇人,
所以得挑別的時間去才行啊!

Dr.Pepper是我最愛的汽水啦,
有點杏仁又有點櫻桃味(不過有人覺得怪),
以前大學打工時候中的毒,有的選都還是會喝他的呢!

YCH 提到...

這星期是我的期中考週
實在是太忙了 所以到現在才有時間留言囉

沒想到機票要七百元以上阿
再加個兩百就可以飛回台灣了
還真是貴!!
看來 真的不能旺季的時候來
反正我短時間之內 或是志穎短時間之內都不會回台灣 我相信一定有機會能在北美見到的

我都沒注意台灣也有賣Dr.Pepper
在台灣如果有喝汽水 只喝黑松沙士
到了美國才有喝過Dr.Pepper的
但說實在的 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你說的杏仁跟櫻桃味 都另我覺得怪....
不過 你喜歡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