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借Ken之名打聲招呼

最近稍微知道一下工頭堅這號人物
所以想起在柬埔寨的你

也因為很多我不知明的原因
小綿羊姐姐幾次的談話讓我舒心不少
所以當時掛電話的情境是處於憎恨狀態還是單純心理作用我無從得知
不過近幾次談話的過程我收穫不少 我想她是真心的
只是我不太敢將心門打的太開 以免再度受傷
有點距離也不是不好

聽說薇薇安將要去北方冷國感受巧克力的溫暖
覺得90年代孩子真的很幸福
這也是因為你們一路苦過來
所以希望好好栽培教育下一代的原因之一吧
我到現在仍深深相信父母總想在孩子身上彌補一些自身的缺乏
這不是件壞事 只要心態正確方式合適有何不可

我想我們是無緣在上海相遇了能夠等待的話 希
望你在柬埔寨好好生活有機會能跟到工頭堅的旅遊團一定去探望你一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