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M&F工作日誌-3

上禮拜衛斯里說我寫得太長了,看了很累,這我能體解,文字太多會讓人頭痛,我現在也有這種毛病,那就長話短說吧.....


其實最還真的沒什麼大事,連鳥事都沒有,只是我卡住了,就像手指頭卡在石頭縫裡一樣,雖然辦公室裡滿滿都是人,有時候外面的電話聲多快爆炸,同事各個講話比誰都大聲,但我卻像是活在洞裡面一樣,只是比較幸運的是我不缺水喝,也不用經歷身體苦痛,也許主耶穌知道我沒有那個勇氣自己斷手,所以內心煎熬就夠受了。


我正在一個奇怪的位置上,不夠聰明往前走,也不夠瀟灑回到最原始的草原。


就這麼,吃喝拉撒睡。


工價合不合理、流程順不順、瓶頸工序如何改善、調整薪資結構沒有完善解釋造成罷工的問題等等等等我聽了好幾年的工廠語言,最近都覺得那些都像是外星文,聽不懂也聽不下去。怎麼辦,真的很想攤手。


夏掰主管很厲害,她可以在極度不適合她的環境裡繼續生存,忍受對她而言不合理的規條與模式,儘管那是因為她固執的脾氣帶來的磨擦,她回台灣放假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這兩天餐桌上大家邊吃飯邊談話的主題變得生活化許多,噗。希望我從台灣回還能看到她一如往常精力十足地黏在椅子上一整天。為了這件事總經理跟我講過很多次,工作不是一直坐著就能做的好。很囧,其實。


吉米老大給我打了電話,聽了很心酸,懊惱這兩個月竟抽不出時間飛去南京一趟,好歹也去看看快速流水線長什麼樣,現在說什麼都太晚了。


工作日誌要暫停一陣子了,因為現在發現就算從Excel格子裡徹底爬出來還是不夠的,而且現在洞裡也沒有V8讓我玩弄搞笑,正所謂無言之境界沒人知。


看樣子五月沒法安然12點前就寢了。


沒有留言: